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

54恭平生日賀文

      遲到的5/4恭平生日賀文



恭平,生日快樂阿!

當時,他正闔上三浦尋給他的生日禮物,帶著警戒的神色,直勾勾的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澤田昌平。

「有何貴幹。」
哎呀哎呀,恭平不要連生日的時候火氣也這麼大嘛,昌平坐到了跪坐的恭平身邊,拿起他的手機解開了屏幕鎖。
「等一下,澤田昌平,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密碼。」
「咦?沒有為什麼阿,我就是知道。」昌平說的理所當然,恭平卻瞇起眼睛,把雙手環抱了起來險露不耐「恩恩,這樣就下載好了。」
「什麼。」
恭平問,而昌平只是亮出恭平的手機桌面,簡簡單單只有必要程式的手機裡,多出了一個他沒看過的程式,昌平自信滿滿的指著「恭平這個是我為你做的喔。」

恩……他瞧瞧,澤田宅邸導航,這是什麼鬼東西,他默默的點了他的手機,立刻把那東西移除到垃圾桶。

「阿!!恭平你幹嘛啦,這是我特別為你做的導航耶,好不容易下載好的說,亨亨不過沒關係,因為只要一下載之後,不管刪掉幾次他都會自動裝回去的,還好我有預測到恭平一定會刪掉,反正──恭平你的手機容量幾乎都沒用到。」
「……。」連拒絕的份都沒有就是了。
「這是我做的,小春馬麻錄製的語音喔。」
「……。」馬麻有錄製語音是吧,怎麼不早點說,那他就不會馬上刪掉了「只是為什麼要做這個。」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做這個東西,其實是想這麼說。
「因為恭平你說我家太大,跟迷宮一樣很容易迷路,樓層又很多,所以我就做了這個島航怕你迷路。」昌平把島航點開,手機裡傳出了他的好媽媽的聲音『歡迎使用澤田宅邸導航。』聽到這裡,雲雀恭平很努力的壓下心中的那一抹微笑。
「這倒是做的不錯。」
「很棒吧,製作這個app本身沒有花我很多時間,但是阿,要把我家整個記錄下來卻是大工程耶,我花了兩週才把我家的每個房間走完,還發現了一些我根本沒去過的地方,那時候才覺得我家真的很大吼,兩週,不包含走庭院的時間喔。」何只大,是超級大「之後還會更新我家其他的別墅,我幫你把更新打開了,這樣有新的下載檔就會自動更新了,就這樣,恭平,生日快樂喔,我出任務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。」
「恩。」

語畢,昌平起身走了幾步,好像想到什麼一樣回頭「對了恭平,我把你的定位打開了,只要那個按鈕打開,我跟昌浩的手機都會自動顯示恭平的所在地喔,阿當然是只限在我們家的時候。」
「什、什麼?」
「這樣恭平萬一在我家迷路我就可以馬上去救你唷!就這樣掰掰!」
「等等、給我關掉,給我關掉澤田昌───────!」

名字都還沒叫完,那個人就已經ㄧ溜煙的消失了,這下該如何是好,他對手機非常不熟,會用到的功能就那一些簡單的東西,就連通訊軟體都是尋幫他下載好,好友加好,才把手機給他的。

「……。」怎麼關掉,重開機會不會就關掉了,3c產品只要壞掉好像都是重開機就會好,等澤田昌平回來的時候,他一定要壓著昌平的頭,把那個設定給關掉才好。


       

end

2 則留言:

  1. 親愛的恭平生日快樂!

    不只是尋,連昌平都送上了很棒的禮物呢!請到小春馬麻錄音也太用心了吧XD
    而且說真的導航系統超實用的,以後不必擔心會在雙胞胎家迷路了,只是會被定位這點不知道該說貼心還是故意XDD

    總之真心的祝恭平生日快樂唷!還有阿夕和雲春都是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昌平的話是很貼心的
      昌浩的話是故意的 哈哈

      他們兩個應該也會想要給尋裝一個W
      但是那個開關打開的話,尋應該一下子就可以關掉了
      這只對不會用手機的恭平有用 哈

      刪除